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雜談:假如!? 沒有死靈法師。

這是前些日子, 夢中的故事.......

那一刻醒來, 的確心情有一點點沉重。

因為在另一個世界,我的小狗死了,被殺的。


我把夢中的故事寫了下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加入了一些自己想像出來的東西了。

有意識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傷心,心痛;我抱著小狗的屍體。

可惡的喪屍,就是那種沒頭沒腦的,只聽重命令,連簡單的行動也做不好的奴隸。

小狗沒有自知之名,撲向喪屍攻擊,是我沒好好管理。但就這樣被兩名喪屍奴隸殺死了,實在……

我始終沒法接受。

我不喜歡喪屍奴隸這種存在,是很好的護衛但沒有感情。為什麼我是死靈法師?我但願世上從來沒有像我們這樣的人,從來沒有死靈法師,沒有不朽之物。

我為此發了很大的脾氣,是魔力還是什麼力量,我不太清楚,這種憤怒的爆發還把我家那對喪屍奴隸滅了,其實他們沒有犯錯,恆久以來,喪屍奴隸的運作就是護衛,攻擊來犯者。可憐我的小狗……

在滅了兩具喪屍還是沒法讓我的心平靜下來,抽搐的痛楚還是緊緊地𢲡著我的心臟,躍動的心靈是不安的來源,我已經分不清是在那一個身份與角度,我只感覺到痛楚難過……

這就是夢吧?

我醒來,心還在痛。

沒有淚,只是痛。

那一刻, 我其實分不清我還在那一個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