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斯托尼高.普洛塔雅克 的怪物遭遇事記 ~ 恐怖生物出沒注意 (2)

 這是由角色身份去體驗及評價怪物的小記事,雖角遊戲/角色是D&D5e ,但這並非官方的怪物手冊介紹;而且小記事也是一段時間前做的,希望大家會覺得有趣!


斯托尼高.普洛塔雅克 的怪物遭遇事記

Storico Plutarch ‘s Monster Encounter Record


恐怖生物出沒注意 (2)


石化雞(Cockatrice)


介紹:

這種小型怪物擁有如同蜥蜴般的尾巴,鳥類的羽毛身體足爪以及蝠翼;說是非常可怕嗎?其實並不太要命,攻擊力也不至命;但卻會把受害者變成石頭一般。

雖然只是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完全恢復,但在戰鬥中突然失去一個戰力是相當有危機的!


有冒險者更會捕捉其作為食物;至於味道就見人見至了。



對應之法:

利用小數有高強防禦力的同伴以全力迴避的方式跟對方纏鬥;後方的同伴以火力支援,是一個理想的攻擊組合。


集火丫唔該!


S。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