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斯托尼高.普洛塔雅克 的怪物遭遇事記 ~ 恐怖生物出沒注意 (1)

 這是由角色身份去體驗及評價怪物的小記事,雖角遊戲/角色是D&D5e ,但這並非官方的怪物手冊介紹;而且小記事也是一段時間前做的,希望大家會覺得有趣!


斯托尼高.普洛塔雅克 的怪物遭遇事記

Storico Plutarch ‘s Monster Encounter Record


恐怖生物出沒注意 (1)

熔岩魔精(Magma mephit)


介紹:

來自原素界的小生物,生存於土元素界與火元素界之間的邪惡生物 - 熔岩魔精

其細少的身軀有著驚人的威力與魔力,不單會以火焰噴息作為攻擊的手段;同時擁有金屬導熱的魔法;一般的初段冒險者遇到他們,絕對是危機!

再加上其死亡自爆,在身死之時會發出半徑五呎的火焰爆擊,足以將一般人殺死的威力,絕對是不好應對的傢伙。


對應之法:

跟據親身感受的威力,遠距離的攻擊是最有效的,這些傢伙雖然擁有噴息的能力,只要分散就足以應對,魔法以冷凍系效果最好;沒必要還是不要考慮睡眠術。

分散,遠攻!


S。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