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索迪尼嘉紀事(人物 1)

人物:

這個身穿紫色教士袍的矮人是莫拉汀的信徒;別看他看來非常兇猛,其實是個宅!
只愛弄些奇奇怪怪的金屬工具;當然作為教士的他,是個可信的同伴。
還有,你的名字叫 鐵片

我們這個冒險小隊可以擁有三個神官的隊伍,看見身穿藍袍的艾菲嗎?雖然她平日不多說話,但卻是個可靠的同伴,重點是她在戰鬥時也不會龜縮一角嘛!而且她是塔普神的教士,對各方面的知識都有相當的研究,在我們這種沒有法師的隊伍來說是很重要的同伴。

身穿黃袍的教士就是我了,我是光明神拉亞的聖騎士~雷登!我的志願就是代表光明神帶領大家走過黑暗,尋找光明!

長髮的,那是我們隊中重要的戰士~凡斯;最愛大碗酒大塊肉的傢伙!

看到獨自呆在一旁的精靈嗎?他是來自雨林國的精靈族人~吉斯,他的全名太長了,我根本記不下!其實他是比較善長射箭的,但不知為什麼最近喜歡舞弄雙斧!

我們正身處 阿蘭德斯 的一間旅館!好明顯,我們剛剛完成了一個任務!為什麼身為聖騎士的我會跟冒險者們出任務?
還不是為了我的朋友蘭迪,就是那個沒臉見人的傢伙啦!總是陰陰沉沉的。
不知道他從那裡找了個任務回來,竟然成功說服我的老師叫我出來歷練一下!唉... 冒險可是很危險的一回事,雖然我們作為光明神拉亞的使徒不用擔心,但也不可以隨便犧牲的嘛!

今次的任務是什麼?
讓我慢慢告訴你知道。




By H

www.trpg.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