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我的冒險故事 (一)


我的冒險故事 (一)

盜賊公會的一員,同時也是卡米勒騎士國的冒險英雄,聖騎士英雄身邊的好搭檔.跟巫妖交易的小混混,滿口謊言的賊阿爸!?對了...我好像還娶了另一個公會頭子的愛女.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呢?
還記得最初的時候,角色的背景只是單純地因為不想被家人迫自己娶一個未見過面的女孩,所以離家出走.而家人好像就是一個盜賊公會的人吧.(其實已經記不清楚了)
在遊戲的推動之下,自然地加入了這個冒險隊伍之中.同伴之中有一位英勇的聖騎士,大仁大義那一類的角色.另外有兇恨的法師,是那種無理頭也會轟炸敵人的一類.但總是相當兇恨的骰運(指擲骰子的運氣).
主要的故事是講述我們這個冒險小隊對抗了敵對組織對這個國家作出入侵的故事吧...

角色上,這個人物其實是比較踩界的,他有著兇殘的一面,會對敵人,降者施以毒手.另一方面,他又希望一直當英雄的感覺,想跟英勇的朋友一起過冒險的生活.他有點貪心,卻也不計較跟友人們分享;自私的果性偶爾也讓他吃苦頭,為了目的,他可以跟巫妖作交易,同樣為了目標,他也會跟巫妖單打獨鬥,順便表現一下自己的英雄氣慨.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扮演這個角色時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有時候,我會覺得這個角色其實是壞旦吧.但有些時候,他似乎又是個英雄.到最後,他娶了太太,卻發現原來這個女子就是當年他要逃不惜逃離家園也不肯娶的女子...
這是命運的把弄,其實就是主持人的玩笑吧.

當年的這個遊戲是以D&D二代來進行的,有許多奇特的技藝以及頗誇張的行動也在遊戲進行之中表達出來.自由度其實相當高,開心大慨是因為可以當個英雄吧!由於角色的身手太好,行為又夠英勇,我自己對他可以很著迷的.加上一些想像力的修飾,跟小說的主角來說是不徨多讓啊.

他的名字叫:奇雲.是一個善長雙刀的劍手.也是一個風流的詩人...也是個潛藏的高手.大慨就是個忍者吧.但故事背景卻是中世紀!

附圖是浪客劍心的四乃森蒼紫,算是最接近這個角色的造型了.但最好換成金髮.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