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星期二

Ravenloft : Mist Hunters (六) ~ 其實你(們)還不知道究竟在做什麼.

 D&D 5E 劇本介紹 及 歷險故事 

Ravenloft : Mist Hunters (六) ~  其實你(們)還不知道究竟在做什麼.


今天, 多了一點有關故事內的事. 應該多左. 



RMH-11 Calling Upon the Dead


這一次我們的組織終於浮出水面, 整個大事件終於出現了一些線索. 只是一些......

在第三隻的時間曾經提及的那個 “重要的’儀器’” 應該就是這一連串事件背後的關鍵, 影響著不同人物地方. 

組織委託我們去調查 “重要的’儀器’”, 由於它的名就叫做 “儀器” 所以我們一直為它改了一個名字
"阿柏利特斯".


 "阿柏利特斯" 這件事物應該有三個球狀物, 一個環狀物 (rings) 似乎是用來傳輸能量 以及 一個操控杆;  

而我們之前尋找的 “夢壺” ,  應該可以代替"球"; 而 “黑暗的後裔” 可以用來代替連作 “阿柏利特斯” 的力量. 

但似乎大家都係唔清楚究竟它是什麼樣的運作. 也不知道究竟整件事是什麼一回事.  


(吐糟 : 事後我終於打開買左兩年的Ravenloft 書...... “儀器” 在官方的內容只有5份一版的文字內容. 而官本內只是叫主持自己睇 Van Richten’s Guide to Ravenloft.) 


任務讓我們來到 Mordent, 這是一個鬼魂四處活動, 報夢俾自己的後代......

我們的角色用特殊方法變成鬼進行調查. 

得知道有另一支ROD OF HOUTRAS  可以代替ROD OF RASTINON, 這應該可以代替 “阿柏利特斯” 的操控杆. 但這就需要我們去找領主了. 


雖然我們終於見到領主, 但卻沒法說服這個 自大又傲慢 的 “領主” , 最終任務失敗. 


(吐糟 : 又係一個 Mission Impossible, 整個遊戲的每一節都有很多資訊, 但卻是很多不能連結的碎片. 就好像併圖一般; 但我們卻是沒有原圖之下砌併圖的狀況.)


據說這一個與領主的見面, 是唯一有機會在終GAME前得知 “最後大佬” 個名的機會.

當然由於 “最後大佬” 是主持人改左部份劇本將 “我” 變左 “最後大佬”, 又要我唔可以透露出來, 唔可以俾其他玩家知道...... 

但其實我本人都係唔太清楚整個事件的運作, 而我自己也知道我並不是 完整的 “最後大佬”. 

當時我還在估 “會唔會仲有其他人都係問題呢?”.

這當然也是因為大家都無專登上網查過這個遊戲的簡介; 所以對於很多背景也不清楚. 包括自己在內, 因為要玩這個遊戲, 我也是一直沒多看有關的書及介紹. 



2023-10-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