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

Ravenloft : Mist Hunters (七) ~ Darkon 破滅的領地

 D&D 5E 劇本介紹 及 歷險故事  

Ravenloft: Mist Hunters (七) ~ Darkon 破滅的領地


今篇劇透比較重要了, 而且相對扮演位置是比較多的. 反而戰鬥大家都盡量避了. 故事也推到最後的舞台 ~ Darkon, 這是一個四處都仿佛即將毀滅的樣子.



RMH-12 Beneath the New Star 


終於來到尾二的遊戲, 主持人煞有介事地要大家總結一下手上的資料.


阿帕利特斯的功用 : 

RASTINON 將人的善惡分開出來成個個體.

“史卓” 用的時侯, 只是將兩個個體靈魂對調.


組織的直屬上司面見我們時, 明顯比之前更憔悴, 而且失去了往日的警覺性, 似乎一直都在埋頭枱上的工作, 她似乎很擔心一些事. 

我們也在她的書桌上發現一些書籍是有關"黑暗力量" 的事情; 以及其中一本書提及一個叫 Azalin Rex 的人.


她曾派人去過 "巴洛伐克", 相信今次的事件跟 “史卓” 沒有關係.

而據她所知, 她所出身的地方 Darkon 的霧很古怪, 越來越大, 似乎有吞噬整個 Darkon 的情況. 整個世幅陷入了分崩離析, 支離破碎的狀態.

而 Darkon 的領主 Azalin Rex 也失蹤了, 她相信情況發展, 很可能事件跟Azalin Rex 有關.

因此希望大家前去 Castle Avernus 尋找一下...... 有關的文件, 查吓領主是否在城堡內.


終於來到這一集, 大家才勉強瞭解整件事多一點點. 但是基本上還只是有一個方向, 實際來說還不是很清楚前文後理. 


來到 Darkon 發現四周風雷雨電. 世界末日的感覺. 


(吐糟 : 劇情又叫我地跑...... 幸好主持人讓我們叫停.)


這一集主要是讓我們收集最後的資訊, 我們遇到 Azalin Rex 的手下, 也見到它的顧問 上古黑龍. 

幸好不用打. 由於我不可以透露任何線索, 而其實我自己都唔太清楚 “自己” 的計劃. 我只能讓同伴自己發問, 以及久不久問下廢問題. 

可惜的是, 大家獲得的資料有限. 


以下是我跟隨那一團的資訊 “主觀想法” : 


菲利普 (矮人賊) : 

領主離開左Darkon, 似乎在完成緊 (準備中) 一件神器, 條黑龍暗示在星星上.

Darkon 的高層似乎在內鬥. 


緹他利特 (Ranger Cleric Human)

領主離開左Darkon, 尋找去星星的方法, 想成為神離開這裡. 

未肯定"阿柏利特斯" 是前往星星的方法 或是 離開的方法.

黑龍表示最終都會失敗.

黑龍表示領主才是研發"阿柏利特斯"的人.

星星在我們離開的時候, 由金變紅色. 


伊卡諾斯 (我)

條黑龍話 Azalin 打算用 "阿柏利特斯" 去成為神, 但最終還是會失敗.

所以如果我們要阻止他, 就可能要再回去Darkon. 但黑龍係Azalin的顧問, 佢可能只係想誤導我地.


由於我知道最終 “我” 必須回到 Darkon 去完成最後的步驟; 所以會有這樣的結論交上去組織.

而且死人主持人在黑龍傾談時段, 每次提及 Azalin 就會將目光停左我身上. (頂)

明顯黑龍對Azalin 是兩個互相睇唔順眼又唔反枱的關係. 


(吐糟 : 知道又唔可以講, 真係幾辛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