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卡美尼拉的七大家族:Malkavian (Seven Clans of Camarilla: Malkavain)

我是思寧,Ventrue十三代血族。

血族的祝福是無邊無際的。如果血賜予Brujah和Gangrel肉體上的力量,賜予Malkavian的,毫無疑問就是智慧。

Malkavian在血族群中永遠是最聰明的一群,而且聰明得讓其他血族無法明白他們的聰明何在。無他,由人成為血族,突然充份領略了世界的全部,確是讓人興奮莫名的,所以Malkavian的腦袋很優越,優越得成為了一群瘋子。

他們家族的血,讓他們擁有轉速飛快的腦袋,因此他們有高強的觀察的,從一個人的眼睛就能夠得知他的心情,更可怕的是可以慢慢操弄別人的情緒。除此以外,Malkavian最恐怖的,是他們相信自己洞悉了世界的真理,他們相信這個世界是黑暗而趨向瘋狂的,他們是世界的佈道者,急於要把這個真理四處告訴別人,所以就用自己的心靈,不停地把這個信息植入其他人的腦袋。基本上,如果你被Malkavian抓著,而他們很喜歡你的話,你很快就會明白世界的真理,而變成瘋狂的了……

Malkavian的最大問題,是血的力量太強,強得讓他們的腦袋無法承受,因此所有Malkavian都無可避免會患上精神病,至於是那種,就看那人受血族祝福以先,什麼事情最讓他們著緊了。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這個血族群體,就總是沒有些漂亮優雅的傢伙,盡是這些三尖八角的東西。這群瘋子,讓他們去想東西還好,如果他們打算開始說話,我寧願走開去聽不三不四的流行音樂好了。


思寧
Ventrue 13t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