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卡美尼拉七大家族:Brujah (Seven Clans of Camarilla: Brujah)

我是思寧,Ventrue 十三代血族。

對了,上次說到卡美尼拉有七大家族,不若就按英文字母排列次序開始吧。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不根據重要性去排,不過既然是你們人類閱讀的東西,那就按你們的標準去做吧,我可是很體恤你們的。

Brujah族給我的感覺是粗鄙、不雅。當然對於我們Ventrue而言,那個家族在優雅上都是不堪入目的,不過Brujah在這方面的缺點特別嚴重。他們大多是孔武有力的傢伙,整天喊著革命改革的。有弊亦有利,Brujah族受血族的恩賜,變得異常強悍,無論是力量、速度和觀察力都有所提升,達至人所不能及的狀態。

Brujah族是一群團結的傢伙,喜歡與擁有相同理念的人聚在一起,激進的政客,黑道的首領,甚至公會的領袖,都不乏這些粗獷野獸的位置。當然,理念亦堅定,代表磨擦愈多,因不同理念而引起的激烈矛盾和爭執常常在Brujah的群體內出現,當每個人都擇善固執 (Ok,其實是沒擇善的),這群野獸就會分黨分派,各取所需。說他們團結說不上,說各自為政也不是,也許只是不同的狼群領袖,各自爭取自己的地盤罷了。

這些傢伙最麻煩的,就是因為激情而控制不來的情緒。說實的,要是王子派我跟這些傢伙一起行事,我還寧願自己一個行動更好,免得這些傢伙被觸怒了,四處破壞還要我收拾殘局。

臨收結前說句,除非你真的很崇尚孔武有力,否則你遇上這些傢伙,即使你多想當血族,也別跟從他們這一家族為妙。

思寧
Ventrue 13t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