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

DM 座談會 (09-March-2020)

很久沒有做"活動"了. 因應朋友們的邀請, 辦了一個小型的座談會.
讓我想起很多年前辦TRPG EXPO時, 找來了一位TRPG的前輩在活動中辦了一個差不多的TRPG座談會.
真的很久很久了. 也不知道那位前輩還有沒有"玩TRPG"呢.
經過了很多的日子之後, 竟然是自己來當講者, 感覺怪怪的.

這次的活動是因應"大文的地下城研究室" 舉辦DM座談會找了我來分享TRPG的經驗.

有關這個講座, 內容來說, 對很多有經過的DM來說, 應該也算是很平常的東西, 總算是稍稍整理了,
用我自己的思考方式來表達. 可惜呢, 再一次的犯了大忌, 話說我用了一些時間整理了幾頁紙的講稿;
又花了一些時間覆核再覆核要講的內容.
最後還是沒有跟講稿......

典型是我會犯的老毛病. 即場"爆肚". 還好, 講座前的一小時, 我仍在覆核講稿的內容.
總算是把準備的內容說了七八成吧.  果然我不是一個好的演說者.

附上了影得很差的現場照片, 當作是一個小紀錄.

HENRY
10-March-20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